夜晚的星辰大海

不求被人记住,只想在此刻写下一笔后,于星空见证下,时光之海上,独自在光与暗的交界处行走。不渴求光的降临,不沉浸深渊的拥抱。等待着独自沉入深海的一日。

如图,新坑(滑稽)不要打我,我就是想安安静静挖坑,然后不填(???被打死)就是大纲爽一下,因为梗太烂,肯定没人看,大纲一下就算了,有本事私信催更我╮( ̄▽ ̄)╭你催了我才有动力(找打ing)有没有什么好的想法求说,因为。。。我想不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,死亡

*我爱挖坑,这里都是糖,即使有刀最后也会甜嗯哼

cp嘛,看到标签了嘛(滑稽)要写会分为两部分,杀手方面和公司沙雕搞事(bushi)日常嗯,因为碳基化,样子嘛。。。。。。自己慢慢脑补吧*放下笔摸摸肝(等等我没有肝)

好了就这样,该上交手机了QAQ

最后一句,有本事催更啊!!!

评论(23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