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的星辰大海

不求被人记住,只想在此刻写下一笔后,于星空见证下,时光之海上,独自在光与暗的交界处行走。不渴求光的降临,不沉浸深渊的拥抱。等待着独自沉入深海的一日。

自我介绍*躺下

hello ,这里是星辰。沙雕文手外加画手(画画超难看,写文超烂)

怎么叫我都可以啦


混圈——undertale,minecraft,coc跑团,scp,克苏鲁,咒术回战等等,可以推荐入坑(d5和凹凸就算了,我之前是退了的)

请咒回虎右人大力扩我!求求大佬们呜呜呜


更新什么的随缘ing,高一狗。毕竟学渣,常深夜更新,因为失眠。

可以催更,可以私聊,甚至可以提供脑洞,可能不会及时回,而且话废,请见谅。

be欢乐背刺者,he不行,但是双亡算的话我也行!不会开车!


题外话——可扩列,请私聊,话废。


职业倾听者,只要你想说就可以找我,可以聊到深夜。我也不会和别人提谈的事,分担别人的痛苦是我能做的最大帮助。


卑微.JPG

qq是2402543892,请备注从何而来,不然可能不会过.JPG

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