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的星辰大海

不求被人记住,只想在此刻写下一笔后,于星空见证下,时光之海上,独自在光与暗的交界处行走。不渴求光的降临,不沉浸深渊的拥抱。等待着独自沉入深海的一日。

水晶之花(3)



我想说我要坑的结果有人私信催更......有人看我就更呗_(:з」∠)_(手机被缴突然拿回)


我真的只适合沙雕和糖嗯,如果没什么人看就快速完结,只要小红死透了我就可以完结了(*被打死)


主威红,微微bdko,双波,千救


正文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就算是能量不足,可以速度为傲的seeker依旧十分迅速,而作为三倍音速的红蜘蛛更是如此,空中只有细长的飞机云划过天空。


区区只有两塞分,就来到了远离汽车人基地那片戈壁滩的森林之中,“呸,差不多了”即使是身上伤痕累累,红蜘蛛嘴上依旧充满不屑于“先切断信号,不然老铁桶找到一定饶不了我....”喃喃自语着,转身找到了一个不大的洞穴,准备下线。


在下线的同时,手臂上又有异常的感觉,可红蜘蛛并没有放在芯上。下线后,在红蜘蛛肩上出现了淡淡的痕迹,就像藤蔓一样缠绕在肩甲上。


战场上——


到处都是霸天虎量产机的残骸,还有能量液四溅在地上“切,擎天柱你怎么回事,终于准备回归火种源了?”嘲讽的话语传入擎天柱的接收器,惯性一侧身,一发融合炮擦过擎天柱火种仓的护甲,打在了后方岩石上,后方的岩石瞬间只留下一些碎渣。


“啧,威震天你打招呼的方式真独特”冷漠地回答着,擎天柱的光学镜锁定了开炮的对方,瞬间摆出进攻姿势,准备随时展开恶战。


“说吧,不把红蜘蛛交出来就等着回归火种源吧”威震天目不转睛地盯着擎天柱“我的副官怎么能作人质呢,要死也是死在我手下”越说威震天声音越低沉,还有不易察觉的笑意掺杂其中。


“当......”擎天柱刚刚想破坏自己领袖的形象时,一条内线让他的发声器停下了工作“汽车人,全体撤退!”一声令下,陆地桥的光芒从身后闪现,瞬间战场上只有霸天虎。“这炉渣是怎么回事......”


当擎天柱他们回到基地时,可能都会认为是不是走错了地方,与之前基地的整洁有序完全不同的是,此时此刻这个地方可以说是一个废墟,残破不堪。当然一旁还有唯一知情的机,正在昏迷的救护车。


当救护车醒来时依旧是第二个地球日了,当他看到所有人在一旁看着他时,还是不免被吓一跳“我...你们怎么了,I   NEED   THAT!”看到救护车如平常一样,众人便松了口气“救护车,这到底发生了什么”在擎天柱问出这个问题。救护车才反应过来“我......我也不知道,就看见....看见什么窜过,我就晕了过去”


“嗯......不出意料,红蜘蛛应该是跑了”回头四处张望,除了轻轻叹口气,擎天柱并没有说什么,当众人走到原本红蜘蛛在的地方。果不其然,那架seeker已经不见了踪影,连尾气都没有剩


视角转向报应号——


“哦,声波你检测到了红蜘蛛的火种信号吗”听完声波的报告,威震天发问着,然而这个问句在他的发生器下已然成为陈述句。“是的”还是熟悉的电子音,声波漆黑的面罩上显示了一个坐标“出现在这里”“击倒,你去看一下”被提到名字的击倒不禁打了个寒颤“是!威震天殿下”被叫到名字的阿斯顿马丁瞬间变形,冲进了刚刚开启的陆地桥。


击倒一出陆地桥,视角便来到了一片树林之中,天空中淅淅沥沥的雨点坠落,滴在击倒的机体上,发出雨点打在金属上清脆声“啧,我不想来这,回头一定要打击帮忙抛光”击倒边走边抱怨着,手不断拨开遮挡视线的树枝,光学镜移动着,寻找那名叫红蜘蛛的机体身影。
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厚厚的树枝和树叶在高处交错着,把大部分光线遮挡住,只留下微弱的光线,当击倒找到一个昏暗的洞穴,和那个身受重伤的红蜘蛛时,那微弱的光线也没有了踪影,只有无限的黑暗,还有吹过树林发出声响的阴风。在洞穴中的红蜘蛛虽说还活着,但也和在火种源中差不多了。


“小红,小红醒醒”击倒看着惨不忍睹的红蜘蛛,也顾不上周围的碎石会划伤喷漆,一下子冲进山洞查看红蜘蛛的伤口,红蜘蛛腹部上一道巨大的伤口慢慢流淌着淡蓝的能量液,虽说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已经结痂,但依旧可以看到里面的线路。更因机注目的更是那宛如藤蔓般的伤痕的物体,在红蜘蛛的双臂上缠绕着,淡蓝的光芒在黑暗中虽然不明显,却又可以看到其纹路的精美。


“这......这是什么,小红他是不是....”回想到之前的种种情况,击倒好似明白了什么,无奈的叹气“小红啊,为什么是你会得这个病,还是这个”止住流淌的能量液,击倒向报应号上的声波发出了开启陆地桥的请求,身后一下子出现了光芒,视角便一下子来到了报应号的医疗室。


击倒默默地把红蜘蛛放入医疗仓,顶着伤痕累累的机体和打击诧异的目光,翻箱倒柜找出来一块数据板,然后就是快速地记录下一些数据后,放入柜子并锁上,“击倒?你怎么了吗?”打击的声音将沉默的气氛打破,击倒才恍然回头“啊...啊没事,打击快来帮忙,那个破地方把我漆都弄花了”又是正常的击倒,和刚刚那个机完全不同“哦,好的”不经意回头瞟了一眼那个紧锁的抽屉,击倒走向了打击,和刚刚看到还有知晓了一切的那个击倒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
回复仓中的红蜘蛛缓慢恢复着,虽说看上去十分安静,但机体上的冷凝液证明着对方正在遭受什么折磨般,“唔......”一声痛苦的闷哼声并没有引起在场的击倒和打击的注意,而缠绕在手臂的藤蔓也晃动了一下,伴随着痛苦的闷哼声和冷凝液的流淌,长出了一个花苞样的事物,良久,当击倒来查看红蜘蛛时,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,当然还有那第一朵开放的淡蓝色花朵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史上最烂虐文.JPG   我都快看不下去,作文明明只有40我居然还好意思来写,打死吧*躺进坟墓


我还是打算写写之前好多脑洞的大纲(滑稽)正文就等暑假吧╮( ̄▽ ̄)╭,接下来随缘更新,如果100就搞大的写,更他个三篇|・ω・`)


评论(11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