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的星辰大海

不求被人记住,只想在此刻写下一笔后,于星空见证下,时光之海上,独自在光与暗的交界处行走。不渴求光的降临,不沉浸深渊的拥抱。等待着独自沉入深海的一日。

反正都结尾了,标题就不要了(Joker x Fixer)

结尾了,爽~


结尾有点赶,因为有点卡文。


我为jf哭泣,写不出他们一丝好qwq


ooc


有错字记得讲出来,因为比较瞎www


提前感谢红心和蓝手,你们都是天使!


求给点其它脑洞,我想要沙雕或虐,甜......短篇的那种,长篇肝疼(゚Д゚)ノ


甜刀???


前篇点主页!


(如果不满意这个结局,可以考虑一下双结局╮( ̄▽ ̄)╭)


正文|・ω・`)


随着侦探社和七罪人的交手,Joker和Fixer在同一个场合相见也成了习以为常的事,Fixer也对Joker称之为老朋友也无所谓了起来,以至于Joker从开始的语言上的亲密转变为行为上的。(又叫放肆滑稽)


“怎么我的老朋友~”Joker一步步靠近Fixer,“这么大的热闹不叫我,可真是让人伤心”而Fixer轻蔑一笑“可你还不是来了?”转头便对其它Breaker们下达着目标,瞬间把Joker晾在一旁。


“喂喂喂,”Joker看到自己被晾在一旁,心里自然有些不爽,但他们的谈话中的28号实验却提起了Joker的兴趣。在Fixer下达完任务之后,身后的Joker也早就没了身影。



侦探社视角(时间—傍晚)——


在一步步对七罪人的抓捕中,所有关于Fixer的事件,最后侦查到了一个共同的事情——28号实验,而在记者木头的阐述下,终于明白了,Fixer便是28号实验下唯一存活下来的“人”。


“看来,摩登市隐藏的真相太多了”籽岷在一口气看完资料后,感叹了一句。“嗯,看来Fixer可能是因为复仇”五歌在一旁总结着资料调查的结果。


手机铃声响起,便是科曼警长急促的声音“五歌,快点过来,Fixer出现了!”在Fixer名字出现的那刻,众人的神经开始警觉。“好,我们马上就到”


夜色降临,当众人到达时,并没有Fixer的身影,只能看见怪物与Breaker们在大肆破坏着“Breaker!我们来战啊!”炎黄看到Breaker一下子就冲了过去“喂!炎黄,不要冲动”籽岷大声提醒,观察着周围。


轻微的咳嗽声传来,就在身后的巷子中。“五歌,我觉得身后的巷子有人”籽岷小声地提醒着。


“嗯”五歌微微点头“我知道了”瞬间回头,发射手中的麻醉枪。


“什么...你是怎么...咳咳”Fixer的声音带上惊讶,但又转为轻微的咳嗽“哼,等你被抓就知道了”五歌拿着枪接近着,Breaker们也跳出来了,阻拦着五歌的步伐“切,籽岷你们快来,Fixer在这”又是一场混战,当五歌将视角转回Fixer的所在之处,Fixer早已不见踪影。


视角飘向Fixer(时间—深夜)——


“啧,侦探社真是麻烦”Fixer走在诺大的防空洞中,鲜血味飘散在防空洞“嘶...”腿上的伤痛一直提醒着Fixer它的存在。再次走上地面,街道上空荡无比,旧街区的夜晚总是宁静的。正当Fixer准备走向藏身处时,警车的鸣笛声打破了宁静。


“切,他们怎么过来了”虽然在夜色中,Fixer的身影不易察觉,但血腥味却能暴露存在,Fixer默默退后着,当Fixer感觉撞到某个人时,一下子就把手肘往后捅。“嘘...你是不是想谋杀我”Joker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让Fixer停下了挣扎“你身上血腥味怎么这么大”


“切,先等警察走了再说”Fixer又往后捅了一下“喂你不会真的要谋杀我吧,我的老朋友~”Joker将头放在Fixer的肩上,企图看清Fixer的面容。


“滚开...”在看到警车路过后,Fixer发话了“别嘛,老朋友~”Joker依旧站在Fixer身后,“血腥味这么重,看来伤的挺严重的”还是沉寂一片,而Fixer只是向前走了几步,准备离开这个小巷“喂,Fixer你还真不要命啊”Joker看着Fixer走过的地方留下一滴滴暗红的血迹,手不自觉地拉住了Fixer。


“...”Fixer感觉被拉住后,回过了头,“怎么...这一点小伤我可不在意”在明亮的路灯之下,Joker依旧看不到Fixer的脸“这叫,小伤?”Joker的声调上扬,“你怕不是疯了”


Fixer听到后反而轻蔑地笑了“的确,我和疯了差不多”Fixer转过身,“要不是因为他们,我又为何会这样”声音逐渐低沉。“哦~”Joker忍不住笑了出来“是嘛,那又怎么样?我的老朋友~”顺手把Fixer

压在了小巷的墙壁上。


“再不处理伤口,可能腿就不保了”Joker看了眼地面上出现的血迹,“不是吗,我的老朋友,Fixer~”


“......所以,给我滚远一点”Fixer的语气充满着威胁,甚至准备拿没有受伤的腿给Joker一次教训“好好好,我走可以吧,不过......”Joker停顿了一下“最近那个融合怪物倒是挺好奇的,是不是你...”


话还没说完,Fixer的笑声打断了Joker“怎么,想问是不是我做的?”Fixer走向了巷子深处“想知道就过来...”无奈,Joker跟着Fixer走进了巷子更深处。


“怎么?Fixer你想让我看杀人现场吗”看着地上一滩滩发黑的血迹,还有难闻的血腥味,让Joker皱了皱眉。“......马上,你就可以知道了”Fixer拉下开关“这个所谓的摩登市,的真相了”


随着机关的开启,厚重的墙壁缓缓升起,黑暗中猩红的瞳孔在墙壁后的牢笼中闪烁,那些“人们”在黑暗中发出嘶吼“哦~这就是所说的融合怪了”Joker声音依旧轻佻“所以这就是所谓真相”


“...哼哼......有没有听说过28号实验”Fixer只是注视着融合怪们“不了解,不过听说那次只存活一人”Joker好似反应过来什么“怎么,难不成你就是....”Fixer终于回过头,发出了瘆人的笑声“当然,那个人,不对,怪物,就是我”


空气中血腥味依旧浓重,配合着Fixer瘆人的笑声,营造出了恐怖片的氛围“怎么~你觉得我会很惊讶嘛~”Joker反而上前逼近Fixer“我的老朋友,我可不会在意你是什么”Fixer略微有些惊讶,只是静静地看着对方走进“哈,你真是虚伪呢”


“那又怎样,这不妨碍你成为我的宝物~我亲爱的老朋友Fixer~”Joker话语中带着越来越重的笑意。“......你可能脑子比我还有问题”开关再次拉上,Fixer向出口走去,Joker也跟着出去了


“well,你这个真相有点出人意料”Joker跟着Fixer,Fixer腿上也早就没有流出血迹,但看上去十分虚弱,若有若无的咳嗽声缓缓传来。


“我觉得......你最好不要打扰我了”Fixer依旧走着“毕竟这是我的复仇”说完,走进了另一边的通道中,只留下Joker一人“哦?是嘛,你可真是难得的宝物啊,我的老朋友”


冬天的到来,给这个清晨带来了飞舞的雪花。而这个早晨却不同,当Joker早上便听到Fixer进攻市政厅的消息,也匆匆地跑到博物馆中,随意拿起宝物,只为吸引着一部分警方注意,和侦探社对峙之时,远处的爆破声和Fixer用自己生命为代价的复仇成果时,不知为何,心中有了一丝刺痛,一下子对方的魔法困住了自己。


雪还在飘着,只是静静飘散在空中,天气很冷,Joker的心,也不知道为什么也很冷。被抓住时,凝视着市政厅的方向,沉默着。但警方和侦探社并没有在意着,将Joker抓捕归案。


当然,Joker不过几天便逃走了,了无踪迹。好像这个人本就不存在,而在某处的山上,也多了一个墓。墓十分单调,却整洁,石碑上的“fix”却证明这墓主的身份。虽说基本上没有人来到这个墓前,但墓从没有落下一丝灰尘。墓前也还有几朵桔梗花随着风摆动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