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的星辰大海

不求被人记住,只想在此刻写下一笔后,于星空见证下,时光之海上,独自在光与暗的交界处行走。不渴求光的降临,不沉浸深渊的拥抱。等待着独自沉入深海的一日。

水晶之花(8)

纯纯过渡,准备尾杀,反正be没跑了~


啊。。。七夕贺文没写。。。算了,反正没人看|・ω・`)


卡文严重,只能慢慢写嘤嘤嘤


最近一直在学习.JPG


太忙了,100粉的那个有时间就写_(:з」∠)_


ooc爆表,烂的一批~


本文+岩浆=黑曜石


祝大家七夕愉快_(:з」∠)_


(我没看有没有错字,有错字或bug请说一下,谢谢!)如果有蓝手红心或评论就跪谢了,关注我的话我就要感动到哭,你们都是天使qwq


正文在下~


与万丈深渊相邻的悬崖总是容易让人放松,因为离这死亡的深渊非常近。风从深渊下向上吹来,划过红蜘蛛伤痕累累的机体。“没想到我伟大的红蜘蛛会死在这个泥巴星球,切”即使是死期将近,红蜘蛛依旧嘴上不饶人。


悬崖下总有风刮上,快速掠过红蜘蛛的机翼,“切,那个老铁桶头,现在一定很气急败坏吧哈哈哈哈”不知为何,笑着笑着神情落寞了下来“反正没了我也不会怎样,顶多他再找一个副官”看着深不见底的悬崖,反而有种想直接跳下去的感觉。看着手臂上淡淡的藤蔓和花,只是单单地坐在那


报应号(时间—黄昏)——


黄昏时分,击倒不安地在医疗室中,一边计算着红蜘蛛剩余多少时间,然后寻找着一切记录着这种病症的资料,他急迫地寻找着资料,发出的响动可能都让机认为他在拆迁。“烦死了,这该死的病”击倒碎碎念着“这家伙怎么可能会得这玩意”


一直在专心寻找东西都击倒,当然不会发现他们的情报官就在门外,当然,他把一切都录下来了,随便发给了威震天殿下。不过一会,报应号上就有和地震一样效果的吼声,当医疗室的门被破开时,之间威震天冲了进来,脸色就和煤炭一样黑。


“......击倒,我需要你给我一个解释”击倒听到威震天的声音时,内芯是崩溃的,但只得侃侃转过身“威...威震天殿下....”击倒的发声器断断续续地发声“我...我,我可以解释”


“哦,是嘛,我就听一下你的解释”威震天就静静地盯着击倒,等着击倒的解释“殿下.....这是,红蜘蛛之前的检查结果”说着,两块数据板递向了威震天,又是一阵沉默。


“......啧”威震天看了眼击倒,视角又转向数据板“这小炉渣就是因为这个要跑?”击倒悄悄地瞟一眼威震天“是...是的...”


“声波,你有没有想法”威震天转头问着。“建议:放弃红蜘蛛”声波的电子音传来让击倒愤怒至极的话,但只得被迫暗骂着。


“那算了,放那小炉渣自生自灭吧”说是这么说,但威震天不知为什么,芯里却有一丝不舍“不过,又是那炉渣要是临死反叛的话”融合炮发出了充能的声音,此时击倒差点就要打上去了。


“声波,派一点机去找一下,活要见机,死要见尸”威震天转身便走出医疗室,留下想打爆威震天的击倒“......切,老铁桶头,活该单身一辈子”转头看向窗外,“小红啊......可怜你喜欢上了这个铁桶”


汽车人基地(凌晨)——


“......擎天柱”救护车看着走来的擎天柱,喊了句“之前阿尔茜,好像在郊外的悬崖看到了....”说着,救护车沉思了起来,让擎天柱疑惑了起来“怎么了救护车?”


“她好像看到了红蜘蛛....”救护车带着不解,“真的吗,确定不是诱饵”擎天柱询问着救护车,也开始思考


“应该没错,那个身影是红蜘蛛没错了”阿尔茜从擎天柱身后走来,“不过....他又不像....就像一个濒死之机”阿尔茜认真地阐述着,更让擎天柱感到疑虑。


“要是是陷阱呢...”救护车提出了问题,“是的,就怕是陷阱,但我觉得他不可能会作为诱饵出现”转头看向阿尔茜“我觉得,我们应该再去观察一下”


“嗯....”阿尔茜认真地看向救护车,“怎么样,把陆地桥打开,我去看一下”说着把坐标发给了救护车,救护车看着坐标,再次沉思。一阵沉默“嗯....可以吧,记得小心一点”然后打开了陆地桥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