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的星辰大海

不求被人记住,只想在此刻写下一笔后,于星空见证下,时光之海上,独自在光与暗的交界处行走。不渴求光的降临,不沉浸深渊的拥抱。等待着独自沉入深海的一日。

tj发糖(迟来的七夕贺文)

七夕第二天的迟来贺文(等等...)


肥肠沙雕,ooc


啊啊啊啊啊写的好渣qwq


提前感谢蓝手红心,还有评论


顺便这是我100粉的给脑洞之一~


(我不知道有没有错字,有请提出了,感谢!*跪下)






能接受这ooc?那就向下看吧!( ー̀дー́ )


紫罗兰总部——黄昏要塞里


众人正在会议室开会,虽然大家都非常不走心。wild在速写本上涂涂画画,flame微微低头在睡觉。joker和对面的fool在打牌,shadow在用手指打节奏打发时间,只有talker认真地讲述着计划,但他看见并没有人听他说的话,只是默默地把计划书丢给了每一个人,然后走了。


“歪,明天七夕耶”wild突然抬起头发话,让会议室一阵沉默“......关我啥事”fool随便回了一句,继续和joker打牌。


“.....好吧,fool你说的在理”wild十分无奈“对了,我们这不是有情.....”话还没说完,joker就打断了wild的话“你可闭嘴吧,wild”joker随即盯着wild。“切~joker,你和talker作为我们这唯一一对,就别嘴硬了”这时,飞猫不知道从哪蹦出来,一脸坏笑地说着。


“...你可以滚了飞猫”命运牌组一下子飞向飞猫,“喂喂喂,谋杀同事可不好”一下子躲过命运牌组的攻击“拜托,你们都这么悠闲的嘛”看着各干各的众人,吐槽着。


“flame,起来了”飞猫走向睡着的flame,并叫他起来“......哦”flame淡淡的回了一句,接着闭上眼睛睡。


“走了走了,反正会开完了”joker站起身来,走向楼上,“哼哼哼”wild看着走上楼顶joker,阴险地笑着“喂喂喂,wild你不要笑这么阴,怪吓人的”飞猫这么一说,剩下的众人将视线转向wild。“不行我觉得还要把talker叫出来”wild笑着,“反正明天七夕,让他们俩....”


“哦,你可别吧”fool翻了个白眼“你想被命运牌组拍墙上嘛”fool此时也站了起来,wild突然掏出狂野权杖,把门口封了起来“别忘了,我也有秘宝”


“...你们在搞什么....”flame此时抬起来头,看着有些乱的会议室,显得有些烦躁,甚至想把黄昏要塞烧了“flame你醒了啊....”飞猫无奈地看着想继续睡的flame。


“......你们在搞什么”talker的声音幽幽地从会议室的另一头传来,飞猫转头,看见talker站在会议室的一旁,只是静静地看着。“talker,明天可是七夕”wild笑的有些不怀好意“哦...wild你想说什么”


“拜托,你和joker作为我们这唯一不单身的”wild摊开手,感到一丝无奈“你们就不能像正常情侣一样吗”说完认真地盯着talker,只要有不对就准备跑。


“......哦”talker只是淡淡地回答,然后就走了。留下懵逼的wild,还有各干各的其他人。


七夕当天——


wild一大早就溜出黄昏要塞,不为什么,因为要去准备当个快乐的...单身狗。“啧啧啧,我们这的人啊”然后看着卖花的店面,忍不住买了一束“不行,我要帮他们一把”wild燃起了她的斗志。


当wild回到要塞时,在大厅拐角处碰巧撞上joker“哎呦我去,joker你干嘛从这跑”wild盯着有些蒙的joker。


“喂喂喂,你又没事从这走干嘛”joker一脸鄙视地看着wild,然后经历了一阵沉默。“怎么,你们在举行瞪眼比赛啊”飞猫从一旁的窗口翻身而入,“我们紫罗兰现在都这么清闲的吗”


wild静静地看着,然后就跑上了楼“算了,我还有事,溜了”一下子就没了人影。“joker,今天可是七......”突然命运牌组飞出,瞬间划过飞猫的脸颊,直直得插入在了飞猫身后的墙上。“...我错了,再见”一下子飞猫也没了人影。


而joker走上了楼梯,回到房间去了。另一边的会议室里“talker我叫你来......”


“哦,我知道”talker并没有抬头看向wild,继续看着制作的计划书“那talker你......”wild刚刚想说什么,talker就站起身“这不需要你们管,不是吗?”然后走出了会议室。


当天黄昏,joker便被叫去了要塞的最顶端,当joker看到那个黑色的身影时,感到了疑虑“talker,你叫我干嘛呢”talker缓缓转身,黑色袍子下,依旧什么都看不到,他走向joker,手上递出了一束花,一束紫罗兰。


“怎么,找你过个七夕不行吗”joker突然愣了一下,在回过神之后,talker牵住了joker的手“.....切,我还以为你不稀罕这套”joker微微偏过头,talker边看着边笑着说“总要给个惊喜吧~”


“我可不觉得惊喜...不过,还可以的”


(此时,其它紫罗兰人员通过wild的魔法,就这么看着,当然都是wild叫的


飞猫“这粮我不吃”

wild“我的本子呢,我要开始画了”

fool和shadow“....管我啥事”

flame“......我去练剑了”)


真是和谐的七夕呢~

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